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打招呼,市教育局深入基层检查校(园)防御台风“马鞍”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市三防指挥部于

8月24日15时

启动防风Ⅱ级应急响应

18时起在全市范围执行“五停”指令

(五停:停课、停工、停产、停运、停业)


  8月24日,市教育局迅速落实省、江门市和鹤山市三防工作会议部署,局领导带队分七组深入全市学校、幼儿园开展防台风防汛检查指导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8月23日,收到市三防指挥部有关通知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立即研究部署第9号台风“马鞍”防御和应对工作。8月24日,落实江门市“五停”指引,发布停课通知,要求8月24日下午至25日,全市高中学校(高三级)、校外培训机构停课,幼儿园暑期托管服务同时暂停。已在园的幼儿午餐后在安全的情况下通知家长接回,高中学校的在校高三学生留校进行封闭管理。


冯局检查.jpg

冯局.jpg

  8月24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到共和职教园区、桃源镇中小学、雅瑶镇中小学、碧桂园学校等检查台风“马鞍”防御情况。冯耀强调:各校园切实做好防台风“马鞍”工作,加强校园风险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护坡、大树、建筑工地等进行认真细致全面检查,不留死角;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确保灾害天气期间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

邓局.jpg

任局.jpg

  市教育局各检查组分别到全市学校、幼儿园检查防台风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把各项防御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