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强国有我|青春风采:江门鹤山市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jpg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的意识,江门鹤山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63个学校全面开展2022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已处理2.jpg

  各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国旗下讲话宣传“护苗·绿书签行动”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远离盗版书、远离有害口袋书、远离有害卡通画册、远离不良游戏,杜绝文化垃圾带来的身体伤害和思想侵蚀。

已处理3.jpg

  学生们通过制作绿书签、绘制手抄报、书写心得等形式,表达对“绿书签”的认识和“绿色阅读”的信念。

已处理4.jpg

  鹤山市将进一步推进“绿书签”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的意识,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阅读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倡导追求知识、绿色阅读的社会风尚。


  来源: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鹤山市“扫黄打非”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