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共和镇调研教育教学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副市长李军权到共和镇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复课工作以及职教园区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共和镇副镇长彭泳珊参加调研。

已处理1.jpg

▲李军权副市长(左一)深入共和中心小学教室了解复课情况

已处理2.jpg

▲李军权副市长一行到共和中学检查饭堂卫生安全管理情况

  李军权深入共和中学、共和中心小学、职教园区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健康管理、教育教学等情况。

已处理3.jpg

▲在职教园区,李军权副市长(右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军权强调:

  一要严把校门关,加强师生健康管理,落实晨午检,重点做好初三师生、家长信息跟踪,建立台账、分类管理;二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落实“一对一”跟踪帮扶制度,关注师生及早分类疏导各种压力,化解心理问题;三要加强后勤员工的定期核酸采样,做好食堂、课室、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四要奋力推进职教园区建设,妥善谋划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2022年建成交付使用,优化职业教育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