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钊俊到鹤山市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江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钊俊到鹤山市教育局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教育局李宝根同志、鹤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已处理16512246884732.JPG

  会上,梁钊俊详细了解了鹤山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和镇学校线上教育教学保障、重点人员信息跟踪、家长思想状况等,认真听取了我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已处理16512246884731.jpg

  梁钊俊强调,要切实加强重点人员信息摸排,做好留校师生的管理和健康监测,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严格按照规范安排线上教育教学内容;要加强与家长沟通,争取更多理解与支持;要科学部署“五一”假期安排,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