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严查!鹤山市多部门联合检查督导校外培训机构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当前疫情严峻,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3月23日开始,市教育局联合科工商务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及“双减”工作开展专项督导行动。

已处理16481760389071.jpg

  本次专项行动分5个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对全市254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查看门岗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整治消杀、人员跟踪管理及教学内容、招生收费等情况。督导组要求各培训机构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及“双减”政策相关要求,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登记等措施,落实落细登记管理、健康管理、活动管理、核酸检测、宣传教育以及现场应急处置,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开展演练。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查漏补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已处理16481760389072.jpg

已处理16481760389073.jpg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进行“回头看”检查,对不按要求落实整改的培训机构,坚决依法依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