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鹤山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已处理1.jpg

已处理2.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教育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已处理3.JPG

  下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教育各项工作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冯耀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党支部为载体延伸推动,持续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精神谱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强化党性锻炼。

  二要持续力行为民,把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抓下去。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再发力,实事要办好、好事要办实,推动群众实现办事更方便,最大程度释放教育教学改革红利。

  三要持续做好教育中心工作,推动“5+1+N”教育重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加大力度做好师生思政教育、减负提质、增加优质学位、校园安全、优质均衡发展五项重点工作,突出推进职业教育一个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常规教育工作。

  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有效融合,不断提升市教育系统党建质量,打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已处理4.jpg

  会议还观看了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