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顺利结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于3月10日顺利结束,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本次考试共有考生2495人,考点设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鹤山一中。

11.jpg

3月9日,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开考。我市各部门全力以赴,强化保障,优化服务,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考生“护好航、保好驾”。

12.jpg

为确保2019年普通高考工作顺利推进,我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

2018年12月28日,召开2019年高考鹤山考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市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出席会议并检查考点的准备工作。

2019年3月1日,召开2019年高考鹤山考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出席会议并带队检查考点考场,确保考试工作管理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