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潘蕊副市长到古劳镇中小学调研新春开学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19日下午,潘蕊副市长到古劳镇中小学调研新春开学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古劳镇委书记谢文清等陪同调研。

龙溪小学.jpg

▲在龙溪小学调研,潘蕊副市长与镇领导、教育局领导一起察看校园周边环境,就校车接送安全问题进行探讨。

潘蕊分别察看了古劳中学、连南小学、双桥小学、龙溪小学四所学校的周边环境、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和食堂卫生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新春开学的师生回校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学校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潘蕊对学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新春慰问。对新学期工作,她强调学校要开好局,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马上进入状态。

潘市古中听课.jpg

▲潘蕊副市长走进古劳中学生本课堂听课

在调研中, 潘蕊对古劳中学的生本课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走进古中的课堂,饶有趣味地听了七年级黄惠庆老师的一节语文常态课——《说和做——闻一多先生言行片段》,与七年级的同学们一起当了一回快乐学生。潘蕊对生本课堂上学生落落大方的展示,古劳中学开展大阅读拓展的做法大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