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总结暨2019年工作启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鹤山市2018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总结暨2019年工作启动会在沙坪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幼教专干以及全市幼儿园园长近150人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李建军同志总结了2018年督导评估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5102147.jpg

会上,李建军在总结2018年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中突出四大亮点:一是政府重视,把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经费列入政府财政预算。二是局长挂帅,担任督导领导小组组长。三是真抓实干,督导室通过建立完善评估机制、全面做好动员、耐心细致指导、实施阳光评估、全力狠抓整改等措施,为幼儿园接受评估提供创新思路和可行性极强的方案。四是工作给力,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教职工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为督导评估夯实基础。

李建军指出,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定位于“兜底线、保基本、抓规范、促发展”,评估结果作为幼儿园年检、确定幼儿园等级类别的重要依据。他强调,一要对照标准,全面分析。二要依靠专家名园引领,改变观念,防止小学化倾向。三要提升幼教队伍的专业素养,提升持证上岗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