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足迹——鹤山市古劳镇龙溪小学开展寻访红色足迹研学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4日,古劳镇龙溪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学习先辈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

已处理16212465692141.jpg

已处理16212465692132.jpg

  早上8时,师生从学校徒步出发!迎着朝阳,同学们既期待又兴奋,一路笑语。

第一站——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

已处理16212465692133.jpg

  暨南大学教育学院江门分院位于鹤山市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园区内,是“三侨”(暨南大学百年侨校、江门千年侨乡、雅图仕公司著名侨企)联合办学的积极探索。师生了解暨南大学的文化、办学宗旨,并感受侨乡文化,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第二站——古劳华侨城“红船”

已处理16212465692144.jpg

已处理16212465692135.jpg

  师生列队站在“红船”前,聆听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古劳镇中心小学校长周辉为大家讲述中国革命红船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

第三站——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报告厅

已处理16212465692146.jpg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师生们兴致勃勃来到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报告厅,聆听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许昌讲述党史故事、长征精神,了解雅图仕公司的党建文化。

已处理16213318028177.jpg

  在讲座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知识问答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已处理16213318028178.jpg

  通过本次寻访红色足迹研学活动,加深了师生对党的伟大历程的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师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


  来源:古劳镇龙溪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