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教育局召开“一镇一公办园”建设进度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IMG_20180531_153251_副本.JPG

 

为加快我市“一镇一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5月31日,市教育局召开了各镇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推进会。各镇分管教育的领导、中心校助理,市府办、市府办督办股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汇报了公办园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下阶段工作目标。接着,鹤山市人民政府督导室李建军同志传达了江门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对我市各镇推进公办园建设督导验收的标准。对照标准,教育局副局长任广强同志就各镇公办园推进情况逐一进行剖析,对部分镇在公办园选址、推进力度上存在的不足与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镇必须要按照江门市人民政府督导室的要求和标准推进公办园建设工作。应针对现存问题多想对策、办法,建立倒逼机制,尽快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表,明确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增强信心、达成共识,积极推进。

市府办督办股的相关人员也明确指出此项工作已纳入江门市政府督办项目,我市将会加强对各镇的督查,各镇要全力做好相关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