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高度重视,部门联动,为高考护航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工作协调会


为部署好我市2018年高考工作,明确各部门的职责,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525上午,在鹤山一中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鹤山考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考试工作协调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高考任务的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吕坚强主持。

QQ图片20180528091052.JPG


市教育局任广强副局长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特别对高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部门工作协调,同时,对近期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各学校落实考试安全责任、落实职责分工,确保我市2018年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实施。鹤山一中考点主考吕文英校长对考点近期工作及需要部门协助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部门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