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1年江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鹤山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2021年江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有关教育督导会议和有关通知文件精神,部署2021年江门市教育督导工作。江门市教育主任督学李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6189719532291.jpg

  江门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阮昌国主任总结了2020年江门市教育督导工作,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各市(区)分别汇报2020年教育督导工作亮点以及2021年督导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鹤山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专题介绍了我市推进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的工作经验和思路。

  李立新充分肯定各市(区)督导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高度评价鹤山教育基础好,对创建优质均衡工作底数清、思路明、动力足,工作经验值得借鉴推广。李立新强调,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要明确目前国家对教育督导工作的要求,做一个精通业务的督导人,提高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开展督导工作要明目标、找差距、准施策。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各市区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江门市教育督导工作,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推进江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189750091332.jpg

  江门市教育督导室全体同志,各市(区)教育局分管督导工作的领导、督导室主任(负责人)和负责推进优质均衡工作专干参加会议。会议前,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到鹤山沙坪街道第七小学、鹤山实验中学进行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的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