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李想到鹤山职校慰问负责广西龙州学员职业培训的教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18426下午,鹤山市委常委李想在市教育局黄建华局长的陪同下到鹤山职校,对负责广西龙州学员渗透职业教育培训的职校教师和龙州职教中心教师进行亲切慰问。

座谈会现场(缩放).JPG


慰问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职校徐秉炬校长和龙州县职教中心慕大强副校长分别汇报了第二阶段龙州学员在职校培训的情况和目前碰到的困难,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去克服各种困难,使学员能顺利完成第二阶段的培训。市教育局黄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广西龙州学员到职校进行培训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市教育局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这项工作,确保学员完成第二阶段的培训。

听取汇报后,李常委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第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广西龙州政府感谢职校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许职校对培训学员的管理方法;第二,感谢及敬佩老师们的爱心与无偿付出,正因为老师们对学生的爱,他们才愿意再次回来参加培训;第三,指出学员的安全是第一位,学校、老师仍然要高度重视;第四,学员的思想波动要引起重视,引导他们向身心健康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