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鹤山市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规范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保证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根据《鹤山市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方案》要求,5月7日上午,沙坪一小阶梯室召开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测试程序与规范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各样本校责任督学、各样本校负责考务领导和监测员共100多人。

微信图片_20180507172823.JPG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播放现场操作视频,学习监测流程。二是由督导室李建军对相关人员进行考前培训。他首先对各样本学校、监测员和责任督学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接着明确监测应急事件处办法;最后指出了2017年质量监测出现的相关问题,希望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实现零差错,确保圆满完成我市今年的质量监测工作。三是教研室温海健老师对体育测试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提出在体育监测中的相关要求。培训结束后,市局质量监测负责人还与学校负责人、监考员、责任督学进行现场交流,对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活动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职责,熟悉监测方法,掌握测试流程,为我市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