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2021年春季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5日,鹤山市2021年春季中学、小学教学工作会议分别在市教育局和沙坪一小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巧菁出席会议并发言。市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教研员、全市中学校长,各镇小学助理、小学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14303772745中学教学工作会议现场.jpg

已处理1614303772745小学教学工作会议现场.jpg

已处理1614303772745吴局讲话.jpg

  吴巧菁副局长明确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重点。她强调,各学校要实施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全面推进以“学习党史”为主题的课程思政建设,落实普通高中学科教学指导意见,因材施教,落实集团化办学、“生本教育”实验研究,加强中、高考备考工作,重视质量监测和素养评价数据分析和信息技术应用,深化大阅读活动等有关工作要求。

  市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温伟祥用具体数据对我市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就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的召开,使与会者对我市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方向、工作重点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为推进我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科研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指明方向,为鹤山教育“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