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潘蕊到共和镇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中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副市长潘蕊到共和镇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中考准备工作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共和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处理1595313850584到共和镇中心小学进行课室照明和学生视力情况专题调研。.jpg

  潘蕊到共和中心小学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返校复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现场察看了课室灯光照明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对学生视力健康保护工作汇报。潘蕊指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要贯彻落实《儿童青少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近视预防指引》,把学校作为近视防控的“主阵地”,多措并举,家校联手,凝聚多方力量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推向深入。

已处理1595313852533b20cf98c87186eb85c01276e78cc6fb.jpg

  在共和中学,潘蕊详细了解学校中考防疫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中考考场硬件设施的准备情况。她强调,要以抓高考的要求落实中考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加强考点防疫、综合环境检查,保障充足的物资储备,完善各种风险应对方案,营造良好的迎考气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障中考顺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