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四办”联合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教育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以江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少景为组长的江门市“四办”联合督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教育工作。鹤山市领导潘蕊、黄建华陪同调研。

已处理15903720260861.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新生招录、师资和优质学位配备、教学安排、复学复课后心理辅导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江门市委市政府协调的事项等。潘蕊、黄建华以及鹤山一中、沙坪街道中心小学负责人分别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教育工作,认为鹤山市委、市政府教育优先发展落实到位,市教育部门扎实推进各项教育工作,招生行为规范,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育教学、学生返校复学心理健康工作扎实有效。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五育并举,特色明显。

已处理15903720302482.jpg

督查组察看鹤山一中食堂卫生情况

已处理15903720367523.jpg

督查组察看沙坪一小校园环境

  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鹤山一中、沙坪一小校园环境和食堂等室场,多角度、多渠道了解鹤山教育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