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25日下午,市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邀请鹤山市委宣讲团成员黄冠华作专题宣讲。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市直学校、相关幼儿园的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230多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杨焕庭主持。

IMG_3793.JPG

宣讲会上,黄冠华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为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从粤港澳大湾区基本特征与发展历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如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等三方面,结合鹤山把握机遇挑战,推进现代物流业提速增效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实际对《规划纲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中央、省、江门市、鹤山市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贯彻《规划纲要》精神,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纲要》的热潮。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为江门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IMG_3807.JPG

宣讲会后教师纷纷表示,宣讲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规划纲要》的精神内涵有很强指导意义。今后会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