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审核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告,现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本次招聘在笔试成绩在同类试题合格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员,不足1:3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详见附件1《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二、 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自公布发布之日起至6月13日下午5:00

  2.资格审核形式:由资格审核组人员通知入围考生进行线上资格审核,具体事宜按审核要求进行。

  3.资格审核须提供的资料(参照附件2资料要求):

  (1)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报名表》一份(需粘贴本人免冠电子彩照,按要求填写准确);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需提供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正反面1:1扫描件一份;

  (3)笔试准考证1:1扫描件一份;

  (4)学历学位证明文件(学位证、毕业证)1:1扫描件一份:

  ①2023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须有教务处盖印)和学生证,应届研究生须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②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③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考生应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委培、定向单位、所在院校出具的定向生、委培生同意报考证明;

  (6)教师资格证1:1扫描件一份(已取得证件或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核合格证明、师范生免试证明,已进行认定但未取证的考生提供认定系统截图和认定申请等相关证明);

  (7)符合岗位工作经历要求的有效证明:临聘教师岗位:劳动合同和与之相对应的社保缴费记录+个人签名的《任教经历情况承诺书》(见附件3);退役军人岗位提交退役证1:1扫描件一份;部分音乐、体育岗位提供院校开具的选项证明;

  (8)《应聘承诺书》(见附件4);

  (9)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资格审核电子文档通过PDF扫描件发送,须确保图像清晰、端正,无多余图像。报名资料电子文档须按附件2资料要求,打压缩包发送给资格审核负责人员,压缩文件命名格式: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例:202304001+高中语文教师+李三)。

  三、资格审核的相关说明

  1.入围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提前准备相关审核资料的原件及扫描件,紧密配合审核工作。资料不全的须按要求按时补全,放弃入围资格的须书面反馈审核人员。

  2.资格审核组人员将于本公告之日起电话联系考生,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若联系电话有更改,请告知招考单位。此外,由于存在递补的可能,请接近入围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在规定时间内联系不上的,视为考生放弃递补资格。

  3.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签订《应聘承诺书》,作出不主动放弃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资格的承诺,同时作出若被聘用,保证按时办理人事关系转移和按时报到的承诺。违背承诺的将记录在案,并列为鹤山市人事考试不良信用记录人员,两年内不得应聘鹤山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

  4.在通过资格审核后,入围考生需按要求填写《报考志愿表》报考单位志愿,报考志愿将作为分配具体学校的依据。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

  5.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资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如考生提供不实信息材料,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提交《放弃资格审核申请书》,为保证流程顺畅,请考生配合提供。

  7.咨询电话:鹤山市教育局0750-8885834。

  四、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留意“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告。

附表:

  1.《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审核资料要求(参考样式+考生须知)》

  3.《任教经历情况承诺书》

  4.《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招聘应聘承诺书》


请点击下载:

附件1.鹤山市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附件2.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招聘资格审核资料要求(参考样式及考生须知).zip

附件3.任教经历情况承诺书.docx

附件4.广东省鹤山市2023年教师招聘应聘承诺书.doc

                                                                                                                                                                                       鹤山市教育局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