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牵线搭桥,衔接企业”——召开工业企业与货运物流企业对接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工业企业与货运物流企业展开合作与交流,在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工业企业与货运物流企业对接座谈会,为工业企业和货运物流企业之间搭建相互沟通的平台,帮助推介工业产品和相关货运政策,保障企业物流通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展。

4466450477452567176(1).jpg

  会上,货运物流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企业基本情况、车辆运力及经营路线等进行了介绍,表明自身在物流流域的优势。现场还分享了货运物流企业为工业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典型案例,与会企业就货运量、物流需求和惠企政策与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15389529319502483902.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货运物流企业畅通物流通道,加快融入和发展现代物流业,促进工业企业和货运物流企业形成合力,推进区域链、产业链、供应链协同融合,逐步提升物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实现企业增收“共赢”,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