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齐心协力 共治超限超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治超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12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宣贯暨部署推进2024年治超工作会议,副市长陈文同志,各镇(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704334069604(1).jpg

  会上,宣贯了《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办法》,详细介绍了该办法的制定背景、目的、主要内容和实施要求,就相关新条款进行说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导员扶达强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最新《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办法》作情况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兆广同志对2023年鹤山市治超工作作出总结。

mmexport1704334075093(1).jpg

  结合工作实际,陈文同志对2024年全市治超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健全治超机制,强化部门协作;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法车辆;四是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治超成效。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落实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超限超载危害性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治超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