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榜上有名!鹤山市两家企业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3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本次江门地区共有5家企业得到表彰,其中鹤山市大众汽车维修中心有限公司、鹤山市沙坪镇新兴汽车修配厂2家企业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227144712.jpg

  大会围绕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及汽车维修企业诚信建设进行了交流,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是第八次诚信企业表彰活动,对于促进诚信企业规范经营、诚实守信起到了积极作用。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获此殊荣是汽车维修行业、社会各界对企业的规范经营、诚实守信的充分肯定,将会珍惜荣誉,继续以技术、服务为基础,不断突破,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诚信示范作用,推动我市汽车维修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227144954.jpg

  近年来,鹤山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始终以促进技术提升、强化服务质量为治理基点,通过狠抓日常行业监管工作,加大诚信经营宣传力度,倡导各企业要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定期参加技术培训,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营造诚信、和谐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贡献交通行业监管力量。2022年,共对鹤山市17家一二类维修企业开展诚信评价工作,其中11家获得AAAA级,6家获得AAA级,确保维修企业时刻规范企业行为,诚信经营。

  下一步,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以“信用交通”建设为目标,创新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监管和服务,努力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行业环境,共同开创信用交通建设新局面,为人民群众打造公平之路、诚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