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副市长陈文率队赴高州市、信宜市学习“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精神,副市长陈文组织交通、自资、林业、环保、公路、通讯等部门赴茂名市高州市、信宜市开展“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学习借鉴“百千万工程”典型经验做法。

13540153284452926782(1).jpg

  在信宜市,陈文同志一行深入中国李乡·山水双合项目和钱排镇李花谷、白石镇三华李主题服务区,了解当地和美乡村建设运营及农村风貌综合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景区化”交旅融合创新模式等情况,学习借鉴其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的先进经验。

IMG_20231130_105207.jpg

  随后,在高州市,先后走访了曹江镇高凉墟、根子镇荔枝种植园和柏桥讲堂,学习借鉴建设美丽圩镇、构建特色农产品产业链的新做法、新模式,深入学习推进“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的优秀做法,打开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15939455267897272782(1).jpg

  整个过程中,各部门相关同志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学习领悟当地的先进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高州市、信宜市两地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优秀实践案例,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入思考,应用到工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