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拔头筹 争上游 正青春 一起冲--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主题团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交通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干部职工新面貌新作为,1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广东交通院第一设计院开展“拔头筹 争上游 正青春 一起冲”2023年主题团建活动,8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mmexport1699857623312.jpg

  “团”聚青春正当时,建设交通新未来。本次团建包括攻防箭、真人CS、极限飞盘等竞技活动和晚会表演。竞技过程中,一共分为6支队伍,每支队伍相互鼓励、配合,队员以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与每一项竞技,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营造融洽和谐团队氛围,实现团队和自我的突破。市交通运输局的新入职青年干部表示,通过这些活动,无形之中培养了同事之间的合作默契,增进了友好情谊,更有助于提高日后团队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retouch_2023111314455547.jpg

  金秋时节绘就“百千万”画卷,交通青年合奏“高质量”乐章。晚会活动上,武打表演、演唱、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各自发挥所长,献上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展现了交通队伍的青春风采和昂扬面貌。期间,还特别邀请到陈文副市长为当日竞技活动中的积极分子颁奖。

mmexport1699857590694.jpg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最后,在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为本次团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团建,展现了交通先锋队伍“拔头筹、争上游”的昂扬斗志,未来,将坚持发挥以“头号力度”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鹤山创造更好的明天!

retouch_2023111314464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