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在党的102岁生日之际,7月11日,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携手中铁广州局二公司珠肇高铁5标项目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双方党员到革命烈士纪念馆、江门北站、珠肇高铁隧道与梁场参观,接受党性党史教育,以党建引领促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为鹤山交通事业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IMG_20230711_195557.jpg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鹤山不同时期的革命故事,回顾先烈们顽强不屈、英勇奋斗的烽烟历史,感受鹤山革命先烈们不畏险阻、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IMG_20230711_210404.jpg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江门北站,感受交通建设发展新成就。江门北站位于大湾区西翼核心位置,是广珠铁路与南沙港铁路交汇形成的枢纽节点,可快速联接盐田港、高栏港与南沙港,并开通了中老班列、中欧班列等,将实现1小时内通达南沙枢纽,更进一步对接“轨道上的大湾区,促进江门及珠西粤西地区产品走出去。是推动鹤山经济社会发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

MTXX_MR20230711_195431137(1)(1)(1).jpg

  接着,参观了珠肇高铁石陂隧道和珠肇高铁梁场(即鹤山西站),详细了解施工工序、难点控制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身感受高铁建设人员热火朝天的干劲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党员干部聚焦高质量推进高铁建设,交流党建、研讨业务,一致表示要用好党建共建载体,共建互助、共解难题、发挥优势、共抓落实、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进鹤山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8750ed7c907bc29d532c845a063f43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