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路先锋勇争先 携手共建大交通——2023年“鹤路先锋”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6日晚上,“鹤路先锋”趣味运动会在鹤山市交通运输局篮球场圆满落幕,副市长陈文,鹤山市交通运输局、鹤山公路事务中心、鹤山汽车总站、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参赛队伍参加仪式。

IMG_20230625_212009.jpg

  本次“鹤路先锋”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交通运输领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之间交流互动。

IMG_20230625_183415(1).jpg

  在历时两周的比赛中,运动会分为乒乓球团体赛和篮球赛两个赛程,来自6个单位的12支队伍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裁判员们一丝不苟、公正严明;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确保了运动会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彰显了交通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先锋”风采。

IMG_20230625_211857(1).jpg

  陈文同志对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闭幕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精彩纷呈、团结向上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领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各位干部职工要把赛场上的拼搏斗争精神转化为建设鹤山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强健的体魄、过硬的作风,为交通运输事业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努力在鹤山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贡献交通力量。

MVIMG_20230620_205600.jpg

  本次“鹤路先锋”趣味运动会,市交通运输局获得了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篮球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