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国道G325至S270连接线工程(二期)社会稳定风险公众参与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国道G325至S270连接线工程(二期)项目的意见与诉求,识别项目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有针对性的制定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及《关于建立广东省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的意见》(粤办发〔2011〕3号)的要求,鹤山市交通运输局拟对国道G325至S270连接线工程(二期)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程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道G325至S270连接线工程(二期)

  二、建设单位:鹤山市地方公路水运中心

  三、项目概况:国道G325至S270连接线工程(二期)现规划定位为拟建国道G325线鹤山桃源至址山段改建工程鹤山西站片区两侧市政配套道路,分别为Z辅道及Y辅道,均采用城市单向两车道次干路标准,路线总体由东南至西北再转西南,规划起点分别接顺国道G325线鹤山大雁山至桃源段改线工程辅道工程左右侧辅道终点,终点止于广大农牧养殖场,即鹤山西站规划片区最南侧规划路网交叉处,Z辅道路线长度4.912km,Y辅道路线长4.977km,设计速度均为40km/h,辅道路基标准宽度17.5m,车道布置形式为单向两车道,道路两侧设置慢行系统。建设项目涉及鹤山市龙口镇那白村、桃源镇龙都村、桃源镇三富村、桃源镇旺龙村,总投资为62510.28万元。 

  四、项目位置:

image001.jpg

  五、征求意见

  本公告为评估工作的内容之一。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分析评估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告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对项目建设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期(十天)内向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工作的咨询机构或相关政府部门反映。

  征求意见内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2本项目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3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与自身利益的影响;4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风险与居民利益的影响;5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及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公告时间:2023年5月16日到2023年5月25日

  六、联系方式

  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工作的咨询机构:广东华地自然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东风三路123号东汇城广场D2幢13楼1309室。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