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引擎引领!市交通运输局勇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日,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开局动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了省、江门市及鹤山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要以“我们每个人努力多一分,广东高质量发展就会向前一大步”的觉悟精神,起步即冲刺,勇当鹤山市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副市长陈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IMG_20230201_152947.jpg

  会上,各股室、单位围绕三大重点任务及年度工作作了具体计划报告。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盯交通三大重点任务,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交通工作发展;二是加强组织部署,以上率下,聚力要素保障提质增效;三是紧盯问题整改,聚焦短板,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管控能力。

  陈文同志表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是交通运输局的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拔头筹、争上游,深入开展“两个走访”行动,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综合立体交通网加快建设,助力鹤山奋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IMG_20230129_140816.jpg

  争当交通发展“先行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鹤山市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精神,快马加鞭,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市交通项目顺利建成。

  办好交通运输“头等事”。必须抓好重点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越是艰难越向前,做好交通项目建设、路网规划、交通执法、春运工作等重点系列工作,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鹤山大地的“实景画”。

  奏响交通旋律“最强音”。必须强化信息报送,加强信息引导,精准发力提高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做好交通人为民服务的“第一窗口”工作,在鹤山高质量发展中做到一马当先,力争步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