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早动工 早部署!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促进高质量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东经济发展水平较高,面临的资源要素约束更紧,受到来自国际的技术、人才等领域竞争压力更大,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根本出路。

IMG_20230129_140834_edit_2272175741028287.jpg

  为贯彻落实鹤山高质量发展(共和)现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1月29日下午,副市长陈文组织市交通运输局、中铁十八局、中电建路桥有限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暨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

IMG_20230129_140621.jpg

  在会议过程中,副市长陈文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拔头筹,争上游,落实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全市交通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与上级部门、项目单位“两个走访”的协调沟通工作。

IMG_20230129_14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