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拔头筹 争上游 通坦途 惠民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陈文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98c65fb41a179706ca147d6cf33571aa.jpg

  会上,副市长陈文同志充分肯定和赞扬了2022年交通运输局交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执法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切实推进年度投资,勇添项目建设之翼。对标对表重点交通项目年度投资任务,保证省道S270线宝丰新城至平岭段改扩建工程和赤岗至霄南段改扩建工程按进度完成投资。

  二是积极谋划项目前期,紧握交通发展之匙。国道G325鹤山桃源至址山段改线工程、顺鹤高快速通道加快前期工作并破解资金不足难题。紧密配合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配合推进银洲湖高速、江鹤高速、南新高速动工建设。

  三是着力打造“四好农村路”,力阔乡村振兴之路。要积极筹划“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做好建设美丽农村路和危桥改造等惠民项目,力争2023年入围“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单位。

  四是真抓实抓安全生产,稳保春节假日之景。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高效统筹春运执法工作,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舒畅、便捷的出行环境。

e35b9189ca89ff93284ca3fc6d678ba1.jpg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同志从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用人选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就2023年交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部署: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培育党建品牌。坚持党建指导工作,党建提升业务,党建强化合作。继续打磨培育局党支部党建品牌,争取创立市党建示范品牌,继续加强党建的对外参观和交流学习,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二是加强干部建设,激励担当作为。继续加大轮岗交流力度,加强干部锻炼;持续引进专业化人才,开展干部分领域精准化培训,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资金管理。完善人员岗位风险定级工作,完善财务制度以加强内控制度管理,严格监管专项资金使用,认真督促预算资金支付进度,全面提高资金的效益。

3229d1f0ba2305b5a40a11b9d7d153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