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啟活同志作《读报告 学讲话 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专题宣讲,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20221207_150448.jpg

  杨啟活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髓要义、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权威辅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mmexport1670397136408.jpg

  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交通运输事业工作实际,走好第一步,走好每一步,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一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鹤山交通高质量发展。

  学习要认认真真,宣传要轰轰烈烈,贯彻要实实在在。通过此次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断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精神和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