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奔赴战“疫”一线,24小时不间断转运涉疫人员、检查重要公路卡口便民服务点防疫情况、现场协调应急转运。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全体班子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带头下沉防疫,做好“模范员”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特别是党代表就要冲锋在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带头作表率,深入一线,到和平社区网格与挂点网格人员上门,开展“三询问一完善”,摸清网格底数,排查重点地区返鹤人员,实地了解干部职工具体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与群众倾心沟通,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并嘱咐一线干部职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以良好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员担当。

1(1).jpg

  带头前往一线,做好“指挥员”

  “党员领导干部关键时刻就要站得出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柱荣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到各个公路卡口便民服务点进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实地了解各便民服务点实际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亲自指挥布置,查找防疫漏洞,及时堵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2(1).jpg

  带头值守检查,做好“守门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共产党人精神,到岗到位,多次带队到省道S270线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等在建工程检查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一线,现场与公安等部门以及相关镇街协调解决道路交安设施、路口接顺等问题,并检查各参建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严格做好施工人员、工作场所、货车司机的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生动诠释“交通先锋”的担当,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

3(1).jpg

  带头坚守屹立,做好“战斗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坚定不移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必须的“。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沃文第一时间到市流调组参与工作,与公安、卫健等部门和镇街沟通协调,高效处理转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束流调工作后,深入交通运输行业一线,检查指导快递物流、运输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mmexport1669694108848_edit_5145255123617496.jpg

  领导干部工作在前、责任在前、引领在前的模范作用,不断彰显交通人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永恒的为民情怀,将初心和使命书写在了战“疫”一线,筑起坚不可摧的“红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