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到鹤山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11月下午,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谭炎明一行前往省道S270鹤山至杜阮段扩建工程施工段、深岑高速鹤山大雁山收费站高速出口、鹤港货运码头,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和组织座谈交流,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jpg

  在调研督导和座谈交流过程中,谭书记充分肯定了鹤山交通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谭书记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强化部门协作,保证工程质量,完善审批手续,加快项目资金的支付进度;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落实保通保畅;三是拓宽渠道,加大交通投资力度,做好来年谋划项目的计划,提升科技执法手段,重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