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4日上午,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广东省、江门市及鹤山市指导意见。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IMG_20221104_100322.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变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一是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与时俱进,运用“学习强国”等APP和丰富竞赛学习模式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与当前工作的结合,作为指导党组工作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发扬稳中求进的精神,推动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解决当前交通运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五是要发扬底线思维,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客货运输、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和交通执法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