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鹤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

retouch_2022101709374385.jpg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论述,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对交通运输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转变思想,提高能力,深化改革,不断适应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的需要,结合全局交通运输领域工作实际,服务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大局,激励我们更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通力量,做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IMG_20221016_101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