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良对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邓兆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同时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专题辅导党课。

retouch_2022090616194265(1).jpg

  邓兆广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面对现实、正视不足,切实认清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近年来我局干部职工无论是精神面貌、工作节奏,还是职能服务、内部管理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但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告诫我们党风廉政建设永远不能放松停滞,对标对表。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获得深入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时间短、任务重,必须紧贴工作实际,拿出科学有效的方法,才能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实效。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加大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retouch_2022090616170938(1).png.jpg

  随后,邓兆广局长做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党课》的专题辅导讲座。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当前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交通建设、运输保障、行业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服务人民上求实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着力解决公路隐患排查整治等交通民生短板问题。全力推进省道S270、G325国道改扩建顺鹤高快速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等等民生工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作风建设上求实效。要利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契机,结合干部思想作风转变,盯紧交通运输建设项目、行政执法、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严厉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精准追责问责倒逼履职尽责。要在严明纪律上求实效。对发现党员干部违反纪律的,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该制止的制止;对踩红线、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902_103501_edit_187357196355786(1)(1).jpg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以案为戒,接受深刻廉政洗礼,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