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心抗疫 中铁五局鹤山项目部和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助力交通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面对这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为有效切断传播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我市在多个重要路口设置便民服务点,对入鹤车辆进行查验登记。各服务点的设置使得水马围挡紧缺,市交通运输局立刻跟进一线抗疫所需,紧急联系各方力量筹备物资筹备防疫物资。

8334840897667906414.jpg

  中铁五局鹤山项目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以最高效率组织调配一批水马围挡,通过不间断的运输和交接,送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并由交通运输局分配送至各重要路口便民服务点。中铁五局鹤山项目部金书记表示,在得知防疫前线水马围挡紧缺后,连夜加急调配了这批物资,希望以最短的时间送去防疫一线。

15058544004015207546.jpg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同样在第一时间紧急调配了一批水马围挡,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林书记表示,与政府共同防疫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一直跟进一线所急所需,为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战疫,是一场共同的战役,市交通运输局联同中铁五局鹤山项目部、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