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战疫”显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志愿者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我市重要路口便民服务点,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疫墙”。

  4月12日,副市长陈文率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部、市总工会、中共中铁大桥局九公司江鹤高速改扩建项目联合党支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党支部以及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党建共建慰问组到我市各重要路口便民服务点开展慰问。

  副市长陈文一行首先来到陈山高速路口慰问一线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冷风机、清凉饮品等降温用品。副市长陈文一行向抗疫志愿者了解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优化改进工作流程,提高防疫工作效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随后副市长陈文一行还前往共和、宅梧、双合等多个重要路口便民服务点开展慰问。

mmexport1649836709854(1).jpg

  4月15日,鹤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民革鹤山支部前往雅瑶服务区便民服务点开展慰问,为抗疫志愿者送去了冷风机、清凉饮料等降温用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从严从细落实查码、登记、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9413d4907a253a6ea1629d263fa8e7c.jpg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联合其他单位党支部以及民革党同心“战疫”,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提供后勤保障,携手各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