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切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11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雅瑶镇建良村、昆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分为开展“红色故事会”、观看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调查四个环节。

  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杨锦良同志向群众讲述了我市最年轻的一等功臣冯锦耀同志的英雄事迹,分享了冯锦耀同志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冯锦耀同志的英雄事迹令人震撼,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7d2ded08758be9271e907e04e362ec5.jpg

  观看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片。活动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展示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102163326.jpg

  开展应知应会党史问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通过主持人与观众互动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有奖问答。通过开展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充分调动激发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1102163500.jpg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调查。活动还通过展架,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宣传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并通过现场派发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鹤山市和雅瑶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102163509.jpg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交通工程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业务工作相融合、互促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