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大对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力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经过前期的努力,我局已对全市客运企业、危运企业、驾驶员培训机构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及线索排查,共排查线索2条,并已上报。

IMG_8364.JPG

9月份以来,我局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力度,结合日常行业及安全检查,对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对每家维修业户派发宣传小册子及宣传海报,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据统计,截至9月底,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 308人次,排查机动车维修企业120家,暂未发现涉黑涉恶情况发生。

IMG_8406.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维持扫黑除恶的宣传态势,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全力打击各类欺行霸市行为,确保行业稳定发展。

鹏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