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连通龙鹤两地 助力粤桂扶贫——广西龙州至鹤山客运班车即将开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粤桂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精神,本着“龙州所需、鹤山所能”的要求,为了突破两地交通不便的现状,促进鹤山—龙州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鹤山市交通运输局主动所为,于2018年8月29日联同鹤山汽车总站相关人员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对广西龙州县至鹤山客运班车开通工作进行调研和协商。

微信图片_20180906165006.jpg

为进一步推进两地客运班车的开通,由龙州县县府办牵头,组织龙州县扶贫办、龙州县交通运输局、龙州县德运汽车公司、鹤山市交通运输局及鹤山汽车总站等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双方围绕两地客运班车开通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经初步协商,拟引进现运行龙州至深圳龙岗的客运班车经鹤山雅瑶服务区换乘点配客,每天运行2个班次,并由鹤山汽车总站负责做好雅瑶服务区配客接驳工作。班车计划于9月中旬开通, 9月11日,两地客运企业将在广西南宁正式签约。

微信图片_20180906164959.jpg

广西龙州至鹤山客运班车的开通,将有利于两地群众的友好往来,方便龙州来鹤山的务工人员出行,为鹤山对口扶贫龙州提供了交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