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夏季攻势”及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安全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强化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2018年8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夏季攻势”及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安全督查。


IMG_8206.JPG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本次检查采取部门联动方式,市交通运输局陈桂梅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安监局、公安局、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客运企业、客货运站(场)以及危险品运输企业及其车辆开展检查:一是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组织、驾驶人教育培训、车辆安检维保、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演练、违规行为奖惩等“六大制度”,企业、车辆、驾驶人营运资质报备,“一人一档、一车一档”户籍化管理等落实情况;二是抽查客运企业车辆安全带设置以及维护情况,检查发班前宣传警示片播放以及安全带佩戴例检落实情况。

IMG_8117.JPG

通过开展安全联合检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IMG_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