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举报方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共7项:

1、在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的黑恶势力;在项目征地、租地、拆迁、建设等过程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垄断工程材料供应的黑恶势力。

2、在道路、水路运输领域采取打、砸运输工具以及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手段破坏运输秩序的黑恶势力;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手段非法垄断、控制道路、水路运输领域的黑恶势力。

3、在客运站、码头、货运站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黑恶势力。

4、查处交通运输行业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

5、胁迫、煽动出租汽车、网约车、客运班车、货车司机罢驶或围堵政府机关的黑恶势力。

6、胁迫司机驾驶严重超员超速大客车、“营转非”大客车从事非法经营和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等严重危及道路运输安全的黑恶势力。

7、打击暴力抗法行为。打击采取暴力手段阻碍执法人员扣押违法经营车辆、拆除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广告等行为;打击组织、纠集、煽动群众聚集执法现场造成执法无法正常开展的行为;打击不服从指挥,驾驶车辆强行冲卡的行为;打击客运经营者煽动司机、乘客抵制执法人员监管的行为;打击恐吓、打击报复执法人员及其家属的行为。


如发现上述涉黑涉恶线索情报,可从以下途径进行举报:

1、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广东省扫黑除恶举报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97号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510050;举报电话:020-12389。

2、鹤山市:举报电话:拨打110(24小时)或市扫黑办0750-8999162、市公安局0750-8895245(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举报信箱地址:广东省鹤山市鹤山大道1300号鹤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29700。

3、鹤山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50-8800003,8809038(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联系人:刘政国。举报信箱地址:沙坪街道凤亭路438号,邮编:529700。电子邮箱:hsjtj@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