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深入考察破难题 力促交通再提升—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春绵考察指导鹤山交通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充分发挥交通先行作用, 3月13日至14日,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春绵深入鹤山各镇开展现场办公和实地调研,连续深度考察鹤山交通工作,指导破解瓶颈难题,强力促进鹤山交通事业提速发展。

深入督查,力破隧道安全管理难题

在双和公路彩虹岭隧道,许春绵同志会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贾绍明组成督察组开展安全综合督查,详细了解隧道管养修缮、安全管理以及春运值守等情况,研究部署提升隧道安全运营的可行性措施,要求鹤山想方设法开通第二条隧道口,改变隧道目前单洞双向通行的状况,增强隧道安全系数。同时,督察组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安全基础,牢固筑起安全防线。

一线考察,积极谋划鹤山交通布局

在我市古劳以及龙口镇,许春绵同志会同广东长大集团董事长刘刚亮开展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鹤山未来交通建设的整体规划部署,并出席了由林贤进市长主持召开的工作座谈会,统筹谋划促进我市与广佛两地全面对接的交通项目,为我市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奠定交通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315110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