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传达上级会议重要精神,并对本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陈桂梅副局长主持,副市长陈文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荣庭同志首先对2017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此项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随后,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下达的目标任务,邓荣庭同志对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新时期习近平同志重要理论要点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务必团结一心,不仅在当前要抓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储备等工作,还要着力谋划一年的重点工作,狠抓南环快速干线、滨江路工程建设,促省道S270改扩建工程动工,谋划325复线前期工作,并配合做好佛开南及开阳高速改扩建等工程建设。同时,以民生为福祉,落实好地方公路排水沟新建和安防工程、农村公路建设以及公交站点建设等民生交通工程,从而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本年度工作要点为引领,时刻保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忘初心,力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和赞扬了2017年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2018年交通工作任务繁重,作为交通人,要加强责任感,从四个方面出发,压实各项任务:一是明确目标,再创交通建设新佳绩;二是立正目标,严格执法,大力整治超限超载车辆;三是加强行业管理,规范经营秩序;四是强化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