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林贤进督查春运前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31日上午,市长林贤进率领有关人员深入客货运码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的主要领导、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市长先后来到滨江路沙坪河大桥施工点、鹤山港客运码头、中石化货运码头、杰洲油库等地点督查。在滨江路沙坪河大桥施工点,林市长查看了施工现场,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在鹤山港客运码头,林市长询问了码头负责人生产客运班次、客流量等经营情况,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在中石化货运码头,林市长认真听取了码头负责人的汇报,要求规范运营程序,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保障石油运输、装卸安全,并要求加强提升应急抢险能力,不仅做好仓区的应急工作,必要时可支援市里的抢险任务。

督查中,各场所、企业的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基本到位。同时,林市长还关心了工人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做好御寒措施,过一个安全、温暖、和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