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破釜沉舟 背水一战 市领导陈文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集中火力打赢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攻坚战,1月2日上午,市领导陈文挂帅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交通运输局邓荣庭局长、赵荣赞副局长、杨帝根总工程师陪同督导。

督导第一站是鹤山的“一号工程”国道G325改线工程,督导组沿工程全线立体式排查施工症结,深度挖掘症结产生的源头,谋划破解症结的最佳方案,立断立行,坚持问题“不过夜”。陈文副市长在督导时指出,必须争分夺秒、火力全开、背水一战,确保在最后的期限实现主道全幅贯通。

督导第二站是谷埠新区重点配套项目滨江路工程,督导组在施工现场查看了管线迁改的成效,了解了综合管廊建设的进度,并对征地拆迁提出了相关意见。陈文副市长强调,要做好政策宣传和征地补偿工作,及时解决征地中群众的困难,赢得群众的支持,从而助推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