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牢记初心使命 忠实履职尽责 为全市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2020年市交通运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局党组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监委派驻组冯勇华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勇华组长对交通运输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他指出,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督促交通运输局班子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全面进行交通运输局岗位廉政风险点清查汇总及细化廉政风险内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评估、预警机制,从完善内控制度上着手,堵塞管理漏洞;四是要继续加大党内法规的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法纪教育,让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微信图片_20200612115013.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帝根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重要一年。今年交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江门、鹤山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主动融入中心,全面履行执纪监督职责;三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四是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