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传递书香童趣,共筑温暖之家” ——为广西龙州县“儿童之家”捐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贫困偏远地区的儿童分享书香与童趣。根据鹤山市妇联、鹤山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传递书香童趣,共筑温暖之家”——为广西龙州县“儿童之家”募捐闲置书籍、玩具活动发出倡议,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我爱我家·同悦书香”爱心捐书志愿服务活动。

  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赠,纷纷将自家喜爱的书籍捐献出来,为广西龙州县儿童募捐奉献一份爱心。并于5月25日将收集到的书籍送到市妇联统一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527091609.jpg

  此次捐书活动不仅仅能够为广西龙州县儿童带去他们渴求的书籍,更能节约资源、旧物利用。也营造了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关爱儿童捐书活动。通过本次爱心捐书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教育,更使大家懂得不求回报的奉献才是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在奉献中体验到了快乐。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阅读条件,也营造了系统干部职工爱心、和谐、团结、友善的氛围。